服务指引

常见服务

下单提示

设计提醒

重大提示

PCB常见问题

AD中,开槽一般放在机械几层?

( 2026-03-26 阅读 1961)

阅读 1961
(0) (1)
  • 张** (521605G) (0)
    您好,建议要锣出的无铜槽孔、外形、V割标示线等,都放在机械一层,其它不相关的图案不要放在此层,谢谢!
    官方工作人员 (0)
    再请教一下,很多3D元器件的封装自带机械1层,比如贴片电阻电容之类的。如果我用机械一层当板框,也有机械一层开槽,那这些自带机械一的3D元器件会不会自动开槽?
首页
产业站群
关于嘉立创
社区
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