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务指引

常见服务

下单提示

设计提醒

重大提示

PCB常见问题

技术指导:下单前技术员必看

( 2019-05-30 阅读 2186036)

阅读 2186036
(2) (229)
  • 南** (166663A) (0)
    0.3-0.4mm的孔方便生产吗,内外径比是不是太小了

    官方工作人员 (0)

    您好,可以生产,焊盘(外径)比孔(内径)整体大0.1mm就行,谢谢!

  • 用户 (8302669A) (0)
    FR4板材是TG125吗
    官方工作人员 (0)

    您好,FR4有不同的TG值(具体在下单界面可以看到),一般的双面板是TG135,谢谢!

  • 深** (146327A) (0)
    /portal/emoji/dist/img/qq/84.gif
  • 用户 (6242917A) (0)
    如果TOP层铜厚2OZ,那么过孔的铜壁厚是多少um?
    官方工作人员 (0)

    尊敬的客户,您好。孔铜厚度与面铜无关联,我司孔铜厚度是按平均铜厚不小于18UM 来控制了,谢谢!

  • 用户 (9827616A) (0)
    请问印制板外形尺寸公差是多少?
    官方工作人员 (0)

    您好,普锣公差+/-0.2mm,精锣公差+/-0.1mm,谢谢!

首页
产业站群
关于嘉立创
社区
我的